一只漂浮在地中海的小海绵

全分大概不能算是一篇出色的感情文,更是完全不走套路,不落世俗。像是完全不care有没有人看一样,从头到尾都是虐π_π。

作为一个攻控,全程跪着看完,灵魂都不知道被割裂成多少份了。。。。。。

自诩是能看并且喜欢看虐文,也多次萌生退意。

这篇文见证了我很多个第一:第一次被受渣到,第一次看得恨不得让受be并问候00全家,第一次哭得毫无形象可言,第一次看见这么不要脸的攻偏偏我还这么爱……

但是不可否认这本是我耽美圈里爱得最深的一篇文,哪怕我看完之后都没脸号称自己是攻控了……

我为它哭过,为它姨母笑过,为它虐得死去活来过,也为它欲罢不能过。

我爱傅落银的深沉与深爱,爱林水程的固执与光芒,爱董朔夜的腹黑与精明,爱苏瑜的天真与善良……

但是对不起,哪怕楚时寒这么好,对他我做不到释怀……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一个逝者●︿●





最后的最后,抱走负二~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