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漂浮在地中海的小海绵

爱情

他们的爱情本身其实并不算轰烈,就是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,仿佛一切就应该那样发展一样理所当然。但是某一天你突然回头,才会发现那份爱原来如此痴缠,蚀骨灼心。

我觉得这样的爱情非常好,没有表白,没有追求,自然而然的刚好。

你一动,我就懂了。

他们从来不用说多余的话,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透露心迹。就像我能感受到你看我一样,你也知道我爱你。

两头狼王的爱情,从相识那刻就注定。


那个被毁灭的世界,有冷酷,有血腥,却更有希望,有信仰,有满腔热血豪情。他们相逢相知,相爱相守,相忘相离,兜兜转转,最终还是绕回了最爱的那个人的身边。

他们将爱与梦想的日子留在了系统里,带着对世界对真实的追求与守护,回到这人世间。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
其实几次几乎落泪的瞬间,除了是对神仙爱情的向往羡慕,还有对那种生死不记的信任,那种人与人之间的纯挚感情。那让我感到热血,感到生而为人的幸福,感到向上与命争一争的勇气。


人生或许真的苦难,但总不至于孤单

你转身,他们就在那里

带着世界的友好


迎你回家

评论(2)

热度(27)